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范丞丞&黄明昊】关于炒cp的n件注意事项 3-4

更ooc了
————————————————————
【关于减肥】

 

十六岁的男孩子多贪吃那是理所当然,决定劝Justin减肥时经纪人都觉得自己很残忍很没有人性。抱着“反正我劝了尽到我的义务了减不下来我也管不到嘛”的心情经纪人开了口,没想到Justin一口答应了。

还是很乖的。

经纪人感动地咬着手帕。

 

吃的时候骨头和肉一起生长,减的时候却不能一起往下减,不说恢复到202时期不分男女一见他就母爱爆发的程度,单是恢复一点纤细感他都有的是苦头吃。

自然而然地往旁边人肩上一靠:“好饿。”

母亲粉们嗷地一声叫起来心疼喊饿的崽,范丞丞在惊天动地的嗷声中艰难地单手翻翻背包,往黄明昊那边推推。黄明昊斜着眼睛瞥瞥背包内容,瞬间绿了眼睛,光速伸手摸了一把包里各色零食,又艰难地收手,咬牙切齿开口时肉眼可见的怨气冲天而起:“你诱惑我,我们的友情到此为止了。”

 

恕我直言我们岂不是只有塑料cp情吗。

当然这话范丞丞还不至于说出口,只是掀起眼皮瞟了一眼压着自己肩膀的塑料cp相方。

心里其实是佩服的。

说减肥就减肥,这要是谁都能做到他姐姐也不至于三不五时被网媒拉出来参选微胖界美女。距离娱乐圈那么近,自然也听了不少xx耍大牌xx脾气差的小道消息,想想那些人前光鲜的明星人后一日两餐全是吃草,脾气大可真是太正常了,天天吃草谁不生无可恋呢?尤其生在天朝,想减肥好比游戏新手开启hard模式,能成功堪称英雄。

这样一想也就没必要计较那肉眼可见的怨气了。范丞丞大气地又把背包推了推:

“无糖低脂,我姐都觉得OK的。”

 

无糖低脂,我看你是无事献殷勤。

但范姐姐的信任就是那么有说服力,黄明昊擦一把不存在的口水拿出地主老财的气势:“虽然我只是尝尝,我只尝一口,但你有什么图谋可以说来听听,不过分的请求我会满足你。”

……这掉转角色的手段玩得可真熟练啊强行占据主动权吗!范丞丞嘴角一抽,倒是真的想到可以有什么请求。

说出口还是蛮羞耻的,但既然黄明昊诚心诚意地邀请了……

 

“炒cp的时候我要当攻。”

范丞丞一口气不带磕巴地说完马上低下了头。

……虽然真的很羞耻,但这可是钢铁硬汉一生的请求。

 

【关于攻受】

 

哭这种事情自诩百里挑一I'm the one的范丞丞真的是不想的,只是压在心底的许多委屈在失误之后汹涌上头,眼泪落下的瞬间情绪其实是茫然的,好像一场喘不过气的长途奔袭后心头终于出了大汗,盐分也好毒素也好都可以这样干脆地离去。

心情轻松了许多,但还是很丢脸。

尤其是在黄明昊小心翼翼地抱过来还左顾右盼帮他借纸巾的时候。

 

想想当初提出要当攻时黄明昊的回答是什么呢?

“炒cp的时候我要当攻。”

“行就你了。”

 

超干脆的回答,非常令硬汉欣赏。

更加显得自己辜负了黄明昊的干脆,还要被比自己小两岁的相方照顾,真是对不起攻这个定位。

 

回到宿舍的范丞丞依然沉浸在愧疚的情绪中不可自拔,但多少察觉到了旁边黄明昊时不时瞥过来的目光,还是打起精神笑了笑:“我真的没事了,只是想想刚才没忍住哭了觉得有点丢脸。”

黄明昊挑眉。

黄明昊抱臂。

黄明昊犀利审视范丞丞片刻点点头:“那我有话要问你了。”

范丞丞有点茫然,但还是很配合地坐正:你说。

 

“其实刚才是故意哭的吧,还很挑角度,故意哭得好看上了热搜,是反悔了想当受吗?”

 

虽然声音不高但可以看得出黄明昊真的很生气。

可范丞丞也是真的很懵逼?

 

“已经说定了我是不会同意换的。” 黄明昊果断一挥手,“确实粉丝都是受粉比较多比较舍得投入时间金钱,以后要解绑也会普遍谴责攻,哥哥突然想明白这一点觉得自己吃亏了我可以理解,以后找到合适契机不是不可以交换一段时间,但这样违背约定突然试图颠覆攻受关系的手段我是拒绝的!这样的事情多发生几次我们的人设就没有办法贯彻下去,对哥哥和我都不好,能明白吗?”

 

哗。

范丞丞彻底冷静了:“不,你真的误会了,没必要换,我当攻就可以。”

黄明昊狐疑地看着他:“真的吗?”

范丞丞冷静点头。

他心情复杂地看着用酷盖的声音乖巧地喊哥哥话语内容却超精打细算的黄明昊,心想不愧是温州少爷,这就是血脉的本能。

……那他手指现在真的很痒痒很想打人应该也是钢铁硬汉的本能。

评论(26)
热度(13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