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毕侃】循序渐进 2

 

 

 

修仙一夜清早才终于发困,睡前截个符文页发朋友圈炫耀时KOKO弹了个顶部消息:

[LIVE]玩球汤姆正在直播

看看时间,早上七点。

新人主播就是兢兢业业啊早上七点上班!难怪能直播第二天就升到7级。靠脸吃饭真的不容易,还好他靠才华。

李希侃趴在床上点开直播,本来困得越眯越细的眼睛渐渐睁大,嘴巴也慢慢张成o字。

 

毕雯珺给自己每天的溜溜球时间是这样安排的:早上七点到八点琢磨实验新的技巧,中午十二点到一点保持手感耍套路,晚上八点到九点拿在手里随便玩着提神。既然要考察KOKO的真实流水和用户导量,索性就直播这几个时间段的溜溜球,至于明明答应了和KOKO继续往下谈为什么还要直播考察,呃大概是直播真的很好玩吗?

这会儿他在认真思考如何把两个大技巧串在一起,尝试了两遍都衔接失败,电脑音箱突然接连不断地响起穿云箭的特效哨音。外行人真的肤浅吧,看不出来实验失败吗?毕雯珺有点不满地斜一眼屏幕,“Say侃赠送主播穿云箭×88”。

溜溜球嗖地回到他手心。毕雯珺挠一下头:“……早。”

 

Say侃:连麦

Say侃:连麦

Say侃:看右下角

Say侃:点开  同意连麦

 

毕雯珺依言操作,右下角的黑框突然放大成一个窗口,Say侃眼神迷蒙地趴在床上打个呵欠笑道:“汤姆哥也是个人主播吧?没有公会培训你。收到礼物要先说,谢谢谁谁谁的什么什么礼物,那你玩溜溜球呢可以追加一句:下面这一段表演送给谁谁谁,喜欢主播的新来的朋友点点关注。我知道你是新人啦我不计较这个,观众不管你,观众会计较的。你不要转过去啊转回来听我说话,你是不是平时很酷,我其实也很酷,但做主播不好太酷的,像你跟我打招呼只说一个字早,这样不可以,我给你刷了88个穿云箭,我现在是榜一,想听你说一声‘早上好侃哥’很过分吗?”

猛然看到Say侃趴在床上说话被吓到背对屏幕的毕雯珺转回来,板着脸一言不发。

你其实也很酷?我信了你的邪。

 

李希侃等了两秒,揉揉眼睛笑一下退让了:“好啦你是不是校霸那种,打死不肯喊哥的类型,那你换亲密一点的路线吧,说‘早上好小侃’。”

毕雯珺顿了顿,慢悠悠开口:“早上好,小侃。”

 

……

 

李希侃抓过枕头把脸埋进去:“说到这个我是说你选这个时间不太好……”

“你说什么,大点声。”

李希侃放大声音:“你七点播太早了都没人……”

“你捂着枕头说话我听不见。”

“我是大主播哦你态度最好再恭敬一点,”李希侃气呼呼地甩开枕头,“大清早直播除了时差党就只有鬼会看了吧!”

毕雯珺捏着溜溜球漫不经心地一放一收:“你为什么脸红了。”

 

收到主播连麦提示陆续涌入玩球汤姆直播间的侃家军们哈哈哈哈哈地刷起了飘屏,习惯被起哄的李希侃获得了侃家军的起哄buff反而淡定了,软塌塌地趴回床上:“红一下怎么了,你长得帅声音又好听。你自己不也知道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帅哥耳朵又红了

——赞助88个火箭给你们当结婚礼花

——我为什么大清早挤地铁上班不吃早饭吃狗粮还吃得津津有味

 

毕雯珺面无表情退后一步:“那么,下面这段表演,就送给我们的榜一小侃。”

第二次被喊小侃李希侃已经产生抗体不会再脸红了,扯过被子把自己舒舒服服裹成一团心中感叹:声音真的是很好听啊,能听一次唱歌就好了。

应该不会是音痴吧。

 

下次连麦的话问问他要不要一起唱首歌试试。

这是李希侃睡着之前最后一个想法。

 

 

毕雯珺完全确定Say侃对溜溜球一窍不通了,他还是头一次遇到能看着他玩溜溜球还睡着的人!无语地一手玩球一手叉腰,其实他没有生气,但可能长得凶了点引起误会,侃家军纷纷刷礼物道歉解释:

——帅哥别生气  溜溜球玩得很厉害

——老大这个点就是要睡觉的

——小侃一直是半夜修仙白天睡觉

玩球的手顿了顿,毕雯珺皱起眉:这什么糟糕作息啊。

 

——托帅哥的福头一次看到小侃的睡颜!prprprpr  帅哥能不能连播24个小时!

——想得美  老大的手机顶多直播八个小时就没电了

——帅哥我关注你了,以后每天早上骗我们老大来直播八小时睡觉好不好,每天给你刷穿云箭!

 

呵。

 

毕雯珺一声冷笑,一键截屏,一秒退出直播,徒留一直播间的呐喊哭号。

 

 

 

评论(30)
热度(10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