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毕侃】一个相声

一个相声

 

 

 

毕: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要给大家说个相声。

侃:好像是贺新春小视频,但是你们不知道,我和老毕吃着饭呢就被staff姐姐拉来了,说要说相声可是连个主题都没有。我们是不是先定个题目好一点,不然到时候小视频的标题就是“不止是偶像的偶像练习生:毕雯珺和李希侃说相声”,哇gay gay的。

毕:你定吧。

侃:叫毕须侃侃怎么样?

毕:……

毕:这个更gay gay的。

侃:会吗?!

毕:别管题目了,想想说点儿什么。

侃:也是。真的,太突然了,哪怕提前给我一个小时我都能想想大纲,现在只好freestyle了。老毕你有没有觉得紧张?

毕:还好。

侃:真的?

毕:反正都是你在说,我紧张什么。

侃:……

侃:(小心)我是不是应该少说一点,让你多说一点?

毕:不用,这样挺好。

侃:我知道为什么找咱俩说相声了,你不爱说话,我擅长说话,正好互补。

毕:找个跟你一样能说的说相声不是更合适?

侃:哈哈哈哈哈那就说不完啦!而且大家想看你说话。看好哦,今天老毕张嘴说话啦,掌声在哪里!

毕:(插兜)

侃:你也营造一下气氛!

毕:(鼓掌三下)

侃:那我们今天的话题就从老毕开始。老毕,你不说话是粉丝们很头疼的事情,但你知道粉丝们更头疼的另一件事情是什么吗?

毕:嗯?

侃:你的坐姿。

毕:……

毕:你有意见?

侃:我能有什么意见呀!是粉丝有意见,觉得太花了。

毕:花?花花公子?

侃:不是……

毕:花里胡哨?

侃:也不是……

毕:花枝招展?

侃:……这一个形容的对象算擦了点边吧。不是,我们没有在讨论花字开头有什么成语!

毕:你挑的头。

侃:我想想怎么给你解释……

毕:不用。一会儿走花路吧一会儿又嫌花了,意思太多,麻烦,不想知道。

侃:我想知道啊。

毕:?知道什么?

侃:你到底为什么总是并拢腿坐?

毕:礼仪。

侃:礼仪?

毕:礼仪。

侃:(对着门外大声)Justin啊毕雯珺说你们没礼貌没教唔唔唔————

毕:(捂着李希侃的嘴)喊啊,继续喊。

侃:唔唔唔————

毕:还喊不喊了?

侃:(摇头)呜呜呜————

毕:不要总在作死的边缘试探。(松手)

侃:毕雯珺!一米八七了不起啊等我长到一米九你就知道自己错了!

毕:呵。

侃:所以礼仪的借口是站不住脚的,老毕你最好诚实一点。

毕:原因你不知道?

侃:我不知道啊。

毕:你真的不知道?

侃:我为什么会知道啊?难不成你并腿坐的原因是你胯下有猛犸本钱太雄厚不能随便让人窥视?

(staff:咳咳。)

毕:这不是很清楚吗。

(staff:咳咳咳咳掐了掐了。)

侃:……

侃:放我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毕:车是你开的。

侃:想不到你浓眉大眼的老毕也叛变全年龄频道了!

毕:所以你怎么知道的?

侃:我不知道!!!

毕:我是说,你怎么知道粉丝对我有意见。

侃:网上都在说啊。

毕:你搜我了?

侃:…………

毕:好看吗?

侃:这又是问什么呀!

毕:浓眉大眼。

侃:……好看那还是好看的。

毕:比你好看?

侃:我?我不计较外表这些东西,我是靠才华吃饭的酷boy。

毕:“漂亮girl”。

侃:…………

侃:谁还没有个年少无知的时候……

毕:嗯,你比年少无知的时候老了不到一个月。

侃:…………这相声没法说了你不能总想着怼我我走了告辞。

毕:不怼你。

侃:你现在认错也不能挽回我了!

毕:是挺漂亮的。

侃:……?!

 

 

 

FIN

 

 

 

泡泡圈:心好累,lxs和lxs好像在tla。

评论(18)
热度(88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