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毕侃】如何修炼成瓜

 

 

漂亮girl这样的营业,发一次昏就够了。

去者不咎,李希侃不打算对此耿耿于怀。只不过,快二十岁了,该朝瓜的方向转型了。

 

应该说李希侃一直在努力做瓜,在南韩短期务工时也很以为自己瓜定了,毕竟181放哪个男团都是当之无愧的瓜line。哪知道一朝回国参加个偶练,天地全变了:中国孩子营养好啊,好就好在一帮子参天大树中181都是娇花啊。

李希侃就很不服。

他开始the one偶练第一金瓜。

关于偶练第一金瓜到底是木子洋还是王子异还是郑锐彬还是毕雯珺还是范丞丞还是横空出世的娄滋博其实有很多探讨,李希侃不管那些,他自己有个排名:金瓜怎么能有明确箭头呢?那么箭头太粗的出局;比自己还矮的瓜不会有前途也出局。剩下郑锐彬和毕雯珺,李希侃掂量掂量,觉得自己学水彬月撒娇这辈子就花定了,狮子座的瓜路并非他一个白羊座可以生硬仿效,于是拔腿去找天蝎座battle了。

 

其实也是因为这个天蝎座好像有点好欺负。

毕雯珺看到他推门时露出的眼神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模一样,陌生人都会觉得凶,熟了才知道那是近视少年尝试观察世界的努力。李希侃早就不会被这样的眼神吓到,熟门熟路地跑到毕雯珺旁边坐下,先摸摸他的额头:“不烫啦,你舒服点没?”

毕雯珺点点头又摇摇头,拿开他的手指指自己的口罩,意思是不要凑过来怕会传染到。

唉,真是病弱之体易推倒。

李希侃就很纳闷:这样的人为什么会成为金瓜呢?坐没瓜相,站没瓜相,一变天第一个感冒的准是他,独自躲在寝室里看歌词还戴口罩,露出的眼睛被感冒病毒侵袭得水汪汪,简直除了身高一无瓜处。

还有泪痣!这是多么玛丽苏的设定!

但,就真是好漂亮的眼睛。

李希侃情不自禁伸手轻轻摸了摸毕雯珺的泪痣眼角,毕雯珺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盯得他有点忘记言语,好一会儿才一拍大腿想起主题:

“我来找你探讨探讨怎么修炼成瓜。”

 

这可真是个难题,毕竟乐华贵公子们没几个知道上网冲浪。毕雯珺尤其不冲浪,能在小视频问出各种各样的傻问题,还得李希侃揪着他耳朵一个一个科普:什么是“爆肝”?就是全民制作人很辛苦地投票熬夜伤肝,肝都爆了,干嘛你又不是真的爆啦只是一个夸张形容别那么认真。什么是“花路”?就是成为大明星的道路上撒满鲜花让你心情舒畅一路平坦,诶有没有人打扫关你什么事啊反正是假想,不是,哎呀不是说花路都是假的!你好烦你去走瓜路吧!

见他烦了毕雯珺就闭上嘴冲他笑,他也看不明白毕雯珺到底听懂没有,埋头拖动平板上的视频进度条拉到下一个知识点:接下来给你讲讲什么叫“苏”。

肩上忽然搭了一只手,毕雯珺头挨着他的头和他一起看平板,见他看过来就笑着看回去。这样的眼神这样的笑容,落在毕式眼神解读翻译八级证书持有者的李希侃眼里那就是一个大写的温柔,温柔得他话都有点说不利索了:“苏……那个,苏就是,就是你这样的。”

说完就后悔得想把舌头吞下去:明明应该说苏就是我这样的!我!才是第一苏神!全偶练第一苏!侃爷!就是我!

但是抚顺人认认真真地问他:“我这样吗?我什么样?”

就是,就是很帅,很高,唱歌很好听,溜溜球之神,说话很温柔,对人特别好。

毕雯珺搂着他肩膀顺手摸了摸他的耳垂:“我也没有对谁都特别好。”

……完蛋了。

李希侃绝望地想:好吧好吧,苏确实是你这样的,我心甘情愿屈居第二。

 

有此先例,李希侃说完目的先停一会儿等着毕雯珺问他什么是瓜,结果毕雯珺只是盯着他什么都不问。他挠挠头,主动开口:“你知道瓜的意思是什么吗?”

毕雯珺言简意赅:“可以吃。”

“……不是吃的瓜啦。”

李希侃想了一会儿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踢掉拖鞋卷高睡裤裤腿盘腿坐在毕雯珺的床上,挺高兴地指着腿毛说:“我这样就很瓜!对比一下你的腿,你的腿那么细还没几根毛,就没有我瓜。”

毕雯珺不置可否地垂下眼睛看看他的腿,伸手握住脚踝一个一个塞到被子里。李希侃不满地动动腿:“让你看腿呢你干嘛!”

“天冷。”毕雯珺一边回答一边顺手摸进被子里拍拍他的光腿,李希侃抖了抖腿,忽然就胡思乱想着毕雯珺会不会摸得扎手。

他低下头,鬼使神差地问了句:“你是不是更喜欢没有腿毛的那种……”

“我不关心那些。”看他半天没有动作的意思,毕雯珺的手再次伸到被子里,摸索着乱七八糟卷了几层的裤腿卷边帮他把裤子放下去,“你怎么样都挺好的。”

清晰地感觉到毕雯珺的手指把一根腿毛摸顺了才继续揪着裤腿往下拉,李希侃脸整个臊红了一把抓住毕雯珺的手拿出来。口罩外露出的眼睛黑幽幽地盯着他,神情有点不明所以。

 

后来回想,他大概也是被盯得晕了头才会抓着毕雯珺的手往腰上摸,说你能不能摸点好的啊我明明很多地方都是光滑的你怎么只摸腿。

毕雯珺轻轻抽出手闷闷地说:“你哪儿都挺好的,我怕传染你。”

摸摸肚子怎么就传染了?侃爷抵抗力超级强!李希侃头晕脑胀地拍着胸口胡话保证,毕雯珺拉下口罩:“这是你说的啊。”

“那我要亲你了。”

 

不是,不是,那个。

你怎么也有这么明确的箭头了?

你不是金瓜了,不找你聊了。

 

所有话都被堵在喉咙里变成呜呜的狐狸叫,李希侃抱着毕雯珺的脖子有点悲愤。

 

算了。

这也没希望当瓜了。

 

 

FIN

评论(56)
热度(280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