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毕侃】小狐帽

 ad要的沙雕童话。
ad宝宝生日快乐,又长大了一岁,要继续努力搞黄呀!
——————

 

从前有个可爱的小男孩,得到了一顶神奇的狐狸帽子。他本就长得像个小狐狸,与狐狸帽子十分相配,人们亲昵地称呼他小狐帽,而这并不是狐狸帽子的全部影响——其实那是一顶可以让人变身的帽子。此后,月圆之夜小男孩便会化身为惩强除恶的狐狸侠,到了白天他还是那个人见人爱的小狐帽。

小狐帽被长期寄养在他的二舅家,二舅养了许多小孩却并不怎么喜欢孩子,不过是要仰赖左邻右舍喜欢小孩的阿姨姐姐们送来的食物衣物维生。事情渐渐发生了变化,这天二舅难得拿出昂贵的熏牛肉,小狐帽刚想伸手就被喝止,眼睁睁看着熏牛肉与一瓶西柚水被放入篮子的同时听到二舅叮嘱自己:“趁现在天还亮着,把这些送到森林深处你杜姨那里,不准乱跑,不要离开大路,迟到了会饿着你杜姨,摔倒了你杜姨就什么都吃不到了。进门一定要问好,要夸杜姨真好看!”

小狐帽接过篮子的同时发出睿智一问:“问好的话我该喊杜姨还是喊二舅妈呢?”

二舅闻言老脸一红,小狐帽哈哈笑着跑了。

 

森林深处有一幢别墅,别墅里住着一个会吃小孩的女人——这是森林外流传的传言,而现在小狐帽终于知道那个女人是二舅心心念念的杜姨。有可能成为自己二舅妈的女人当然不会吃小孩了,小狐帽放下心,提着装了食物的篮子不能跑太快,慢慢地走入森林没多久就遇到了狼先生。

小狐帽从未见过如此英俊的狼先生——世间大约都不会有第二位这样英俊的狼先生——一时间便有些恍惚,亦步亦趋地跟着狼先生往森林深处走,既不记得狼先生问了什么,也不记得自己回答了什么。醒过神来小狐帽忐忑且兴奋地环视周围,满以为狼先生方才有抓住机会诱拐自己偏离大路来到鲜花盛开的无人之处,却不想抬头竟望到了别墅屋顶。小狐帽难过又失望,郁闷的抱怨话语冲口而出:“你都不想诱拐我,也不想带我去看花!”

话音落下,狼先生愣了,小狐帽也愣了。小狐帽嘭地一声烧红了耳朵尖,连推带打地把狼先生锤得一退再退:“那你,你就不准再过来了!我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诱拐我!”狼先生退出很远,露出一点委屈难过遗憾的复杂神情,小狐帽不敢再看他,迟疑了一会儿还是走回别墅门前,轻轻推开门进到屋内,遵照二舅的嘱咐率先打招呼:“杜姨好!杜姨真好看……?!”

虽然没有见过杜姨,但不知为什么此刻小狐帽有些害怕:沙发上的女人抱着几个帅哥手办懒散地岔开腿坐着,底裤都露出来一点,样子非常奇怪。小狐帽秉持着非礼勿视的原则只好盯紧女人的上半身,越看越感到不安:“杜姨,你的指甲为什么这样长呀?”

“因为我是单纯勇敢有点小倔强的小女孩啊。”

“……那杜姨,你的脸为什么这样肿呀?”

“因为我是单纯勇敢有点小倔强的小女孩啊。”

“那你的嘴为什么那么大而血腥……我知道是为了一口把我吃掉了!”小狐帽认为自己识破了另一只狼的伪装,事发突然不免有些慌乱,紧张地暴打了对方几拳夺门而出,不料一头扎进门外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狼先生抱着他,担心地抚着他的后背顺气:“发生什么事了?”

小狐帽原本没有要哭,被温暖地抱住后突然不可遏制地掉下几滴眼泪,吸着鼻子红着眼睛委屈兮兮地望着狼先生:“杜姨好像被另一只狼吃掉了,那只狼指甲比你长,脸比你肿,嘴比你大,只有眼睛比你小。你这样的都是狼,那一只也一定是狼了!”说着忽然警惕起来,指着狼先生的鼻子质问,“说了你不准再过来你怎么又过来了!你是不是想吃掉我!”

狼先生听着小狐帽的描述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突然遭遇了小狐帽的质疑便将不对劲的感觉丢到脑后,先要将毛几乎都炸起来的小狐帽安抚住:“我……是来诱拐你的。”

小狐帽一下子安静了。

“现在,带你去看花?”

小狐帽蹭着狼先生的胸口,好一会儿点点头。

 

森林另一端有鲜花盛开,天色尚明,阳光在树林花朵间跳动,金光灿烂赏心悦目。一开始是狼先生带着小狐帽看花,最终变成小狐帽拉着狼先生寻找平整丰茂的草地坐下,打开没能送出去的、装着食物的篮子,十分大方地邀请狼先生分享美食与饮料。狼先生才咬了一口熏牛肉,冷不丁听到小狐帽故作凶狠地威胁:“吃了我的熏牛肉,你就是我的狼了!”

小狐帽并不以为狼先生真的能听话,只是看着沐浴着温柔的金色阳光的温柔的狼先生有些情不自禁想狐言乱语,话刚出口便急忙要解释自己是在开玩笑,然而狼先生已经咽下牛肉点点头:“好。”

狼先生摸了摸小狐帽的耳朵:“那你要对你的狼负责呀。”

轻轻松松骗到手一只这么英俊的狼,小狐帽有点不知所措,被摸了耳朵脸都涨红了,小声抱怨:“牛肉给你吃,西柚水给你喝,对你还不够好吗,还要负责什么呀……”

“还可以更好一点的。”

狼先生的语气像是在撒娇,小狐帽听着心头一凉:怎么办呢?狼果然还是要吃人的,牛肉没办法满足狼,养狼可真不容易。

小狐帽颤颤地抬起一根手指,闭了眼睛满脸英勇就义:“你……你可以咬一口。”

狼先生被小狐帽的表情逗笑了,低下头轻轻啾了一口面前的手指尖。指尖一凉,小狐帽睁开一只眼睛,看了看狼先生薄薄的嘴唇,慌慌张张重新闭上:“你……你还可以再咬一口。”

这一次是热的——鼻尖被轻轻咬了一下,有热腾腾的吐息呵上脸颊。

小狐帽纠结地绞了绞手指,不敢睁眼又不舍得这样的温度,坐在草地上往狼先生的方向蹭了蹭:“要不,你再咬一口?”

 

狼果然还是骗子。

小狐帽的舌头又酸又麻,感觉快要不是自己的了。但又有舒服快乐的感觉浅浅地从身体内部蔓延至每一个毛孔,小狐帽不太坚决地推了两下狼先生就放下了手,老老实实地缩在狼先生怀里被咬来咬去。

模模糊糊中,小狐帽也曾想起自己可以变身狐狸侠,也曾暗暗握拳:现在随便你咬,等月圆之夜你就知道自己错了!

 

至于月圆之夜狼先生也是会狼变的事情,等小狐帽知道时已经有些太晚了。

总之,被狼先生诱拐的小狐帽和被小狐帽驯养的狼先生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FIN

评论(56)
热度(18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