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毕侃】循序渐进 06

红豆那个活动页面不见了鬼知道最后第几……总之仙女们辛苦了,等着吧还有。
——————

 

 

 

红人现场是KOKO各种线下活动中最没分量的一个,包个温泉酒店大家玩一下午住一晚上第二天各回各家,和普通公司的年会差不多。主管活动的人行政级别高不到哪儿去,能请动金牌主播如Say侃都足以被巨大的幸福感冲昏头脑重新策划宣传方案,压根不会在意其他刚有点名气的小主播里藏着什么可怕boss。

回复了官方客服发来的私信邀请后毕雯珺还有点回不过神:愿意参加就线上回复联系方式和证件号码按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这活动的确认流程还真简陋。简陋倒是有简陋的好处,起码这样能悄无声息去悄无声息回不会惊动别人,不用费心跟认识自己的人解释来龙去脉——要解释的话他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KOKO办这样的活动熟门熟路手脚很快,确认回复后第二天一运行app毕雯珺就看到了新的贴片广告,Say侃毫无疑问站c,半身照p出来的效果和平时看直播感觉不太像同一个人,很新鲜。玩球汤姆就只在广告下端的参与名单中占了不头不尾很不起眼的一小块地方,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事情,但广告结束他看到Say侃几个小时前私信发来他的ID截图,语气好像这是什么天大的好事:开不开心!马上就有更多人知道你有多好了!

毕雯珺觉得Say侃其实有一种魔法,可以把任何普通无趣的事物描述得让人觉得很有意思很开心。

 

侃家军很高兴地发现Say侃恢复了原本的直播作息,但也有点疑惑:前些日子Say侃很喜欢cue玩球汤姆连麦说话唱歌,现在不仅不怎么对话互动,甚至彼此都不怎么看对方的窗口。要说闹掰了也不像,掰了还天天连麦不是找不自在吗?而且Say侃依然拿着玩球汤姆直播间的主播,时不时还能被抓到在那边为玩球汤姆刷飘屏打call,就是连着麦还只打字不开口说话有些奇怪。

旁观者迷,当局者其实挺清的。

结束直播李希侃捂着脸在床上翻来覆去打滚,一边唾弃自己毕业这么久了还能纯情得因为要线下见个帅哥就不敢看人不敢跟人说话,一边在心头升起细微的怨恨:我纯情我脑子进水不敢说话,怎么你也跟着脑子进水不跟我说话,我是大主播应该你来迁就我!

毕雯珺一方面是忙,周六他们是工作日,要空半天出来他得提前把安排都想好才能不让自己心里过意不去;一方面也是Say侃躲躲闪闪的目光太有感染力,本来他也不是话多的人,一看人家躲闪着要看不看的自己也跟着不好意思了。明明是马上要线下见面的关系,交流反而比从前更少,毕雯珺有点气闷,好在红人现场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

 

活动当天毕雯珺到酒店比规定时间稍早一些,主要是不想太扎眼:他没什么讲究奢侈品的爱好,就是像大部分男生一样喜欢车,收藏的车不管开哪辆到这种场合都挺招摇,这点自我认知他还是有的。他也没想过借别人的车开,毕竟还有个顺不顺手的问题,想着早些把车停到酒店停车场里别让人看见就得了。

所以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人生处处有惊喜意外——酒店停车场服务生自有一套外人不了解的排列逻辑,辨认出眼前座驾品牌马上给他引到目前停车场内最豪华的车旁边的车位。豪车里正抱着一个美女卿卿我我的中年男人让车灯一照有点被打扰兴致,忍着怒气瞥到新来的豪车停下里面的人打开车门,倏然一身冷汗滚落,推开美女跳下车紧张又讨好地问:“毕总怎么突然来这里了?”

这可真是惊大于喜。对KOKO这位跑来泡漂亮主播的高管如此,对毕雯珺也是如此。

怎么还是要解释啊,毕雯珺按着太阳穴有点头疼,随口敷衍:“有个比较喜欢的主播。”

这话高管听懂了或者说自以为听懂了,一下子放松心情露出个心领神会的笑:“是哪个主播这么荣幸啊?”

“Say侃。”

“哦哦Say侃,那挺好的挺好的。”但其实高管只听着这ID有点耳熟,猜想是哪个红了有段时间的美女主播,压根儿不知道是谁。他们有钱人泡主播讲究个你情我愿,虽然不兴使什么下三滥手段,牵个线给搭个机会却是容易的,眼下自以为遇到了同道中人当然要表达一下自己的所谓好意,不由分说地拉着毕雯珺去找等在酒店前台负责统一分配房间的女职员:“把这位毕先生安排到那个什么,Say侃的隔壁房间。”

说完一脸深藏功与名地离开,留毕雯珺一人面对神色有些为难的女职员。女职员翻开文件夹找到Say侃的条目划上一条线,有些叹息:“那麻烦您把身份信息说一下,我为您领房卡。”

毕雯珺扭头看一眼确认高管已走远,转回来平静地说:“我是来参加活动的主播,你找ID是玩球汤姆的那个就行。”

玩球汤姆-毕雯珺。

还真的有。

女职员困惑了,弄不明白这位毕先生到底是个什么身份,但最后也没说话,只是挑好房卡递给他。

 

但比起住相邻的房间,瞥到名单上Say侃的真名才是让毕雯珺觉得更有实感进展的一步。

李希侃。

他品嚼了一下这个名字,不自觉又露出微笑。

 

之后他在房间等了不短时间,直到活动快要开始了也没听到隔壁房间出现动静。

 

李希侃打车遇到的司机不认路,到得有点迟,来不及回房间,直接把一个包寄存到前台就赶紧往酒店会客厅跑。热闹的气流猛地一吹,看到黑压压的人群瞬间他头脑清醒了:这样根本别想找到某个人,还不如轮到自己演出时直接让玩球汤姆看到自己来得快。

冷静下来就觉得现在这个样子不行,妆有点花还出了不少汗,衣服也该整理一下。拿定主意也不急了,在签到处签个名问了洗手间方位又往外走——反正他是在场最大咖的主播,肯定不会太早上场。

一只脚刚迈进洗手间他就愣住了——直播里见过无数次的帅哥此刻就在眼前,真人,会动。

毕雯珺抽张纸走过来,一点一点仔仔细细擦他额角的细汗:“别急,我又不跑。”

 

好自恋,真的好自恋,人怎么能这么自然而然地自恋!

李希侃反逆意识强烈,随口嘟囔:“谁管你跑不跑。”

“说什么?”毕雯珺没听清。

“……没什么。”李希侃有点扛不住对视地闭上眼睛,感受额际不断落下的细微触感,小声改了口,“是问你……该怎么称呼你。”

“毕雯珺。”怕说不明白是哪几个字,说着直接拿纸巾在李希侃额头上比划起来,心里其实有点期待对方能直接把汤姆哥替换成雯珺哥叫来听听。但李希侃一声果断的“老毕”打破了他的美梦,还很用力地扒开他的手:“你再擦我粉都被你擦没了!”

李希侃是想起了一部很老的电视剧,和尚伸手在女妖额前快速画了个什么图案,女妖就软塌塌地倒下来等待收伏。

呸呸呸,他才不是什么女妖,别给他画符了!

 

 

 

评论(38)
热度(1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