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毕侃|卫楚×侯建英】做个被体育天才包围的体育废柴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做个被体育天才包围的体育废柴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41,121人关注该问题|11,210,411人浏览该问题

 

注意审题

被包围!被包围!

谁要关心被废柴包围的废柴的心路历程啊

—————编辑分割线——————

也不要明谦实秀冒充废柴其实在得瑟自己是天才🆗?

—————编辑分割线——————

好好说话,不要吵架

吵风x飘和童x月谁更漂亮的沙雕滚出本题

—————编辑分割线——————

知道你乎都是CMFU的学生了,来点儿新鲜的有吗

热三那兄弟别跑,我对你们腾远的爱恨情仇啊不青春热血更感兴趣

毕竟腾远怎么听都比CMFU正常多了

—————编辑分割线——————

恭喜原热三飙升到热一,果然世界人民都爱听故事

哪怕全民毕业自CMFU的你乎也是爱听故事的

是写手也认了!所以接下来怎样了,热三快填坑

·1013条评论·分享·邀请回答

 

8012个回答

 

——————————————————————————————————————

  

路过的路人甲同学,美人才拥有青春,我也就拥有点儿疼痛吧

来颗睾丸吧、wuli露露、nili水饺等18406人赞同

 

被热门回答满地认亲的CMFU学生惊呆了,瑟瑟发抖。

你们CMFU是扩招了吗?那我都没通过尚香文院的入学审查,我看我就承认自己哪方面都是废柴吧。

作为一个除了念书什么都不会做体育测试两千米每次都要贿赂掐表的女生放水才能及格的……弱鸡男生,对,活得很辛苦。

体育不好其实不算很严重的问题,我都习惯了。

主要艰难还是在于听不懂别人说话,对,就很难受。

我校主要是乒乓球天才很多,我身边就有一大堆,前后左右有的在校队当主力有的开博客写球评,下课聊天话题都是什么涩套粘套拉球吃球……嗯,我现在能把这些词写对了,以前脑子里想的根本不是这几个字,色套毡套,一脑袋野营搭帐篷。更别说拉球吃球……你们能猜到我会怎么联想吧,不说了。

于是我安慰自己术业有专攻,我还可以安安静静做个学霸。

没用,体育天才一样可以是学霸。你看校队队长是学霸,校队队花是学霸,是不是过分了点儿?长得好看体育好学习好,人设是不是太夸张了?

所以人家可以轰轰烈烈挥洒热血又比赛又恋爱,我就,我就,我就背背书上上网看看你乎吧。

—————编辑分割线——————

虽然我是废柴没错,也别说得好像只有CMFU的学生才配当天才?

讲道理去年乒乓球的全国学院杯冠军好像不是你们CMFU而是我校拿了吧

—————编辑分割线——————

是的了,腾远的没错。

哎呀暴露了。暴露了那就暴露了。

虽然听不太懂他们聊的那些专业词汇,但并不是相处不好的意思。我校同学都挺简单热情的,我不懂乒乓球他们想的不会是啊你这个都不懂啊我们排挤你,而是咦这么好玩的东西你居然还没了解一下都是我们的失误快来吃一发安利!然后掏出平板让我看比赛集锦。

虽然还是不太感兴趣,但挺可爱的不是吗。

—————编辑分割线——————

呃……也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不感冒乒乓球那么夸张啦。

还有其他人对乒乓球不太热情的,至少我知道的我班就有一个。

男生,让我称呼他小樱吧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叫小樱?因为是个奶里奶气的漂亮男孩子。

小樱跟我情况不一样,小樱不是不了解乒乓球,相反我觉得他其实很懂,毕竟他亲哥就是校队主力。很懂也不感兴趣,反而对这个话题很冷漠,我曾听说他家现在就靠他哥打工和打球赚奖学金养家,有人见过他跟他哥吵架,可能乒乓球这个东西给小樱留下的回忆不是太好,我也不好细问。

不提那些敏感话题的话小樱本身还是挺温暖的一个三好学霸,脾气好有耐心长得好看,谁都乐意跟他一起玩。

能跟小樱交朋友我挺开心的。

—————编辑分割线——————

我也不是不关心小樱啊但人家家里的事情我怎么打听呢??

不过小樱跟他哥应该早就和好了,就只是还留下一点点记忆里的心结过不去吧。

上个月腾远乒乓球队被CMFU邀请去跟青木学院切磋,小樱悄悄跟着去给他哥加油来着,放心吧。

其实我觉得小樱有点兄控。

比赛完了回来他就注册个小号去CMFU的论坛潜水,观察人家怎么评价他哥。我校乒乓球队里qjh、tjy和ls是话题度一直比较高的,去年新来的yxx也很受关注,相比较之下小樱他哥议论度就低一点。他抱着手机吭吭翻几十页好不容易翻到个“ls后面那个上场的蓝衣服男生长得不错啊谁知道叫什么”的贴子,高高兴兴冲上去回复他哥的名字,一点发送发现新注册小号没过安全保护时间不能回帖,气得捶桌,搞笑不?

他还叫我这周跟他一起去CMFU侦察,绝了。

—————编辑分割线——————

我来了我来了。

能侦察啥?侦察他哥的爱慕者呗。

CMFU论坛有个告白新帖,【爱在CMFU】致我一见钟情的PPQ男神,帖子还在呢你们自己去看。

小女生心事太长,不想看的我给你们概括一下,就是楼主上个月偶然间见到这位男神打PPQ的英姿,一见钟情深堕情网。你们CMFU六个学院地广人稀自己学校学生认不出自己学校学生也正常,她就仔细形容了一下他男神的样貌希望那位同学如果看到这个贴子可以在这周末到学园小树林聆听她的告白。

什么长身玉立,神情冷漠,对世俗不屑一顾的谪仙人,气质高渺如天上月……

早说你们CMFU录取条件是要会吹这种彩虹屁啊!我就跟我追星的老妹儿学个八百句,现在也是你乎八百万CMFU校友中的一员了。

话说回来,其实这描述我觉得跟他哥八杆子打不着。

小樱他哥吧,绝不是要说他不帅的意思!但什么天上月了谪仙人了,不沾边儿的,就是简朴老实善良的一个运动系帅哥啊。

也不长身玉立,明明比小樱矮。

也不是diss身高的意思。

小樱有兄控滤镜,没办法的,一看打ppq的蓝衣帅哥就认定是在说他哥了。

不过确实,蓝衣服是个标识,乒乓球也是个标识,指不定那楼主一米五,看谁都长身玉立,行吧我就跟着来了,反正我周末闲着。

我就不明白了为啥这年头啥都要缩写呢,乒乓球你也缩写有什么意义呢?防搜也没有这样防的吧,真的有人搜ppq吗,又不是bbq。

就到这里吧。

我跟小樱碰面了,我陪小樱侦察去了。

—————编辑分割线——————

惨。

我惨。

小樱惨。

事情要从我和小樱碰面说起。我们相约CMFU湖边小树林外,我拿了个棒球棍防身,小樱拿了个望远镜侦察,我说小樱你这不是偷窥吗,小樱说鉴定未来嫂子的事儿不能叫偷窥。我说你这就认下嫂子了?小樱炸了,说他还没考验通过呢谁要称呼那不知来历的女人嫂子。

我???

行,反正我说什么都错。

小樱就拿着望远镜使劲儿瞧啊瞧,我也凑过去瞧了一眼,被推开了,说你不要gay gay的。他一直这样,不知道哪家新娘学校修行出来的大小姐。扯远了,反正那望远镜我是看不见什么东西,倒是能凭借我五百度近视看到小树林里走出来个人。

我眯着眼睛看那人,我就想这该怎么形容才好呢?就有词儿在我脑子里蹦跶了:长身玉立,神情冷漠,对世俗不屑一顾的谪仙人,气质高渺如天上月……

然后我就被小樱掐了一把。

小樱把望远镜塞我手里气势汹汹迎上去,看着有点愤怒。我不知道他好好的愤怒啥,就听他质问走出来的这个陌生帅哥:

“你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

陌生帅哥挑眉:“那么你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

“你跟那个女生说什么了!”

“你想跟那个女生说什么?”

“我不想跟那个女生说什么!”小樱气得脸皮发红,“但是她喜欢我哥,我不能随随便便让人欺负喜欢我哥的人!”

“她喜欢你哥?”陌生帅哥歪头想了一下,伸出手捏了捏小樱的脸,“这个弟弟我就收下吧。”

 小樱懵了,我也懵了。

这时那个女生抹着泪从小树林冲出来,对着陌生帅哥的背影大喊:“卫x!!!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我就知道一定是哪里弄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编辑分割线——————

你们不要乱磕,小樱很恐同的,被捏脸也不是他自己想的,这么磕不礼貌。

总之小樱跌跌撞撞吓跑了,本来差点腿软坐地上,是被卫x捞着腰扶起来的。

草,这么一说怎么我也想磕了。

—————编辑分割线——————

知道名字就好办了,卫x也是CMFU的风云人物,行踪不是一般的好打听。

就是卫x上个月和人切磋拳法被那女生看见,刚好旁边有人胡扯那叫飘飘拳,女生就记下了。

巧的是卫x也穿蓝衣服。

事情就告诉我们没事不要缩写,啊,知不知道缩写害死人,ppq和ppq能一样吗,我还说ppq男神是蓬蓬裙男神呢你真的喜欢女装大佬吗?

我就很善良,我不随便缩写,我就说卫x不说wc,毕竟大家看见wc第一反应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第二反应多半也不是啥好东西。

—————编辑分割线——————

曝光不曝光没区别了吧都说到这份儿上了,该不该知道的都能猜到卫x是谁了。

其实我觉得这个回答写到现在已经离题万里,没有必要继续写了,但是你们很好奇,题主也很好奇,那答主就继续讲。

并且答主也有点不安。

虽然答主是个弱鸡,但答主也会想保护保护朋友,尤其小樱这种专心学业的奶里奶气小可爱,就很那什么,你们懂的吧!好容易被人拐走。

我就感觉我在目睹这一幕发生。

事情还是从两周前我陪小樱去CMFU说起,那天我们匆忙逃出CMFU各自回家,第二天上课我已经恢复正常了小樱还是魂不守舍,我就安慰小樱,这就是个误会嘛多大点事你又没对人造成伤害。结果小樱犹豫了一会儿掏出手机给我看,一条陌生人短信,约他出来教学乒乓球,署名卫x。

我真的挺生气的吧,多大点事啊你还要追着这么嘲讽人呢,我就跟小樱说你拉黑他,结果小樱惶惶地看着我说他已经答应了怎么办。

怎么就答应了呢???

小樱就给我看了他俩后来的聊天纪录。没错,还聊天了。

小樱一开始还有点硬气,说我为什么要教你乒乓球啊,我又不认识你。

卫x就说,你叫我哥哥的时候不是这个态度啊。

小樱就怂了,语气也不强硬了,也不用句号了,用省略号:那是我误会了啊……

——那就是你的错吧。

——也可以这么说……

——你不觉得应该补偿吗?

——……那好叭

我真的很气!小樱,是我我就第一句话讲老子不会乒乓球找别人教去!就没事了!

—————编辑分割线——————

知道了知道了这是注孤生的答案,我认命,别嘲讽了球球了。

没太监,就吃个饭,别急。

反正小樱就过去了。

我也跟着小樱过去了。

卫x看到我的瞬间眼神犀利起来,我后知后觉意识到我明明是个弱鸡来着,实在没有必要舍死忘生陪朋友鸿门宴,那俩一个会飘飘拳一个会乒乓球,我会什么呀,我就会打个泡泡枪吧?!

好在卫x是个守法良民,两个人在体育馆里规规矩矩教学,我在旁边老老实实举铁,举了十分钟腰抽筋,这就是弱鸡的下场。

然后第二天小樱就跟我说“你腰疼不用陪我了我自己去找卫x”。

???

虽然我确实不想去了吧,这种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的感觉是什么?

—————编辑分割线——————

住手,不要把本路人编进去,答主拒绝在爱情故事里拥有姓名。

等等我为什么就默认他俩爱情故事了?不是!

但他俩确实关系变好得有点太快,最近小樱经常笑眯眯地跟我讲卫x又跟他玩了什么好玩的、说了什么有趣的东西,说卫x其实脾气好很好相处,还渊博有见识。

呵呵。

卫x快过生日了,小樱还让我帮他参谋挑选生日礼物。

有点心酸。

就那种,最好的朋友要被坏男人抢走了,你还得笑着祝福的感觉。

—————编辑分割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答主我又回来了!!!

答主很开心,答主在过节。

小樱他哥要去外地比赛,小樱要跟去给他哥加油打气,赶不回来给卫x过生日,我嘻嘻嘻哈哈哈我真呀么真高兴。

—————编辑分割线——————

那不一样,那怎么能一样呢,小樱兄控都多久了,我早习惯了。

卫x是我眼睁睁看着小樱和他从不熟到熟的,他就是来抢我好朋友的。

我还不能看他吃瘪高兴高兴了???

—————编辑分割线——————

小樱今天坐立不安了一下午,说晚上要去见卫x告诉卫x不能陪他过生日了,有点害怕卫x的反应。

我就说卫x不是什么好人吧,好人怎么能把小樱吓成这样!

我趁机怂恿小樱干脆就先斩后奏,小樱又一下子坚定了说不行。

哎,这一刻我真的确定我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了,他已经很在意卫x了。

有点蓝瘦。

—————漫长的编辑分割线——————

我仍是小樱最好的朋友我确信了这一点这个答案就到此为止吧答主什么也不想说了

—————编辑分割线——————

别点赞了,点赞又怎样。

—————编辑分割线——————

我难道是会为一个区区热门一而屈服的人吗?

—————编辑分割线——————

我是。

好吧我回来了。其实是我想开了。不对其实是我消化了惊吓。

那天晚上我还是不太放心,毕竟小樱白天一想起要跟卫x坦白就害怕成那样,我就觉得卫x是不是其实很凶会威胁他之类的,就悄悄跟过去看看。

毕竟卫x会打拳的啊,那撂倒小樱不是很简单吗!

还约咖啡馆,郑重其事,这就是小樱的错了,这么郑重没见面就会知道要说大事。

不过咖啡馆方便我躲藏观察,出什么事我也好及时帮忙,那我当然是这样想的。

他俩在角落的卡座,周围都是高大的绿植,外面看不见里面,我躲绿植后面他们也看不见我。

小樱就战战兢兢地跟卫x讲话,卫x就安安静静地听,讲完小樱不停地跟卫x道歉,卫x一声不吭就要往外走。

我一边吓得钻桌底一边心里骂坏男人,冷暴力的都是混蛋。

小樱慌慌张张拉他喊他别走。

然后就……

就……

碰撞声,被堵回去的惊叫声,什么口水交换声之类的我一个单身狗不懂那么多声。

卫x压低声音狼里狼气,听上去有点咬牙切齿地笑:“我是不是晚认识你些年就永远养不熟你,你是不是永远最惦记你哥哥?行,来,叫哥哥。”

我没什么可说的了。

—————编辑分割线——————

我真没什么可说的了。

都听见小樱哭了,小樱抽抽答答说不行不能叫你哥哥,我不当你是哥哥……难不成我还蹲那儿听完全套吗!

我真不是那种人。

我英勇地坐起来准备大喊一声招呼服务生过来,解救我的好友。

接着我听到卫x说话了,用一种很明显突然毛顺了的声音,说“说清楚,是不会跟哥哥做这种事的意思吗?说,仔细说。”

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

是因为每个标点符号处我都能听到卫x啾一口小樱。

不知道啾哪儿,自己想象。

太可怕了。

小樱就断断续续,含含糊糊,上气不接下气地说:跟你这样,只跟你这样,别生气了呜呜呜。

我…………………………

我。

—————编辑分割线——————

我还能怎么?!

打乒乓球的和打飘飘拳的在一起了!

我去打泡泡枪了。再见。

 

 

发布于 20xx-xx-xx 119798 条评论·感谢·分享·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61)
热度(13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