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范丞丞&黄明昊】关于炒cp的n件注意事项 5-6

【关于日常】

睡梦中的黄明昊听到窸窸窣窣的响动瞬间就清醒了,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睁眼。

他知道这是乐华来拍他们练习生日常的工作人员,前一天晚上已经打过招呼说好。拍日常那倒没什么,按照黄明昊刚回国时试图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塑造自己alpha新形象的打算这时就应该顺势睡个四仰八叉,等摄像师喊他的时候再睁开带着眼屎的眼睛撩起被子露出八块腹肌的精壮身躯,让姐姐阿姨们好好接受一下自己的男子气概的熏陶。

 

可是不行!他还在炒cp,还得保留一点受定位的形象包袱。

唉,他真是个律人律己的敬业少年。

 

于是黄明昊闭着眼睛翻个身把头缩进被子,飞快以最小动作抹抹脸揉揉眼睛擦掉眼角颗粒物,在摄像师的手拍到被子的瞬间从被子里钻出,萌哒哒地打个哈欠故作茫然地看向镜头停顿一秒,乖巧微笑着冲镜头挥手:“早上好~”

 

这一波操作我给满分。深知温州少爷秉性的经纪人躲在摄像师背后朝黄明昊竖起拇指。

黄明昊嘴角快速勾起一下又拉平,转头去看同寝室的塑料cp相方,就见范丞丞不知何时裹着被子直直坐起,眼睛却还是闭着的,只从被窝里探出一只手在床边摸来摸去,摸到厚实的大衣马上抓过来披上,再从大衣里面慢慢褪掉被子。

……范丞丞,是真的很怕冷。

明明是冰帝来着。

也不奇怪,北方人抗寒全靠装备,自身抗寒属性不如南方人再正常不过,任你是北方横行的一匹狼,到南方度过一个湿冷无暖气的冬天也要变成一条狗。

乐华非要大冬天早上开拍练习生日常也是真的很有病。

黄明昊呵出一口冷气,有点羡慕地看着范丞丞全副武装地奔向洗手间。他倒是不怕冷,但他也很想不顾形象地大清早穿成熊去放水啦!

但受还是需要精致一点生活的。

黄明昊慢吞吞地拽出来随着睡姿变化不知不觉被他揉进腋窝的下摆,长袖“睡衣”的全貌展现在镜头前。摄像师心情复杂地看着小男孩悠哉悠哉踱进洗手间,扭头看了一眼经纪人,经纪人心领神会地凑过来耳语:“四万八的潮牌卫衣,小孩儿觉得暖和舒服还有帽子就把铆钉和口袋拆了当睡衣。”

 

不同人不同命。摄像师想着自己家还要还十年的房贷,心酸地摇摇头。

 

而镜头看不到的洗手间里,放完水哆哆嗦嗦洗手的范丞丞看到洗手台另一边的黄明昊从袖子里摸出气垫的瞬间震惊了。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气垫男孩。

 

接收到范丞丞投过来的谴责眼神,黄明昊也很无奈。

他能怎么办?他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天真纯洁的Justin了。虽然说可能从来都没天真过吧,但202录制现场一群气垫男孩齐刷刷掏出气垫补妆的瞬间只能茫然无措的他绝对是纯洁的。

 

人总要学会吸取教训,比如想走花路就要学着做个气垫男孩。

 

虽然他比较想走瓜路吧。

 

【关于拍摄】

 

只是一个谴责的眼神就被报复式地拍了一脸气垫,此事足以证明黄明昊此人睚眦必报,而且阔少报仇十年太晚,有什么不爽还是当场就动手吧。

惹不起惹不起,范丞丞郁闷地重新洗了把脸。

 

狗华之所以是狗华,事例就比如难得想起来拍拍视频结果摄像师太久没干活忘了带卡。从洗手间出来的塑料cp得知了这桩悲剧,那就可以省掉很多为了趣味性增加的演绎part,除了下午还有硬照拍摄,剩下的也就是按部就班训练吃饭吃饭训练罢了。

 

虽然室内暖气很足,大冬天穿短裤什么的还是让人发自内心感觉到冷。怕冷的范丞丞手脚冰凉,摄影师喊他们调整站位调整半天居然喊他坐地上,研究着怎么坐的范丞丞一不注意就扶上了黄明昊的大腿,黄明昊倒吸一口冷气:“你手也太凉了!”

凉点儿好啊,你不是不怕冷吗,不是好厉害吗。范丞丞语气凉凉:“那一会儿我要起来的时候改扶你小腿好吧。”

黄明昊毫不犹豫地将冰凉的一双爪子沿着领子摸进去,就听范丞丞的惨叫声压抑地响起来。

 

爽了。

 

但是头皮有点痒痒感觉不太爽。

 

拍摄前黄明昊的头发拿一次性染发剂又补了一遍色,黑得很好看愈发显得人唇红齿白皮肤晶莹,就是头皮不太舒服。

拍一张硬照并不是摆好pose咔啪一张就好,要找角度要调整表情,趁摄影师找角度时黄明昊逮了个间隙抽回手抓了抓头皮。

呼,这才舒服一点。

 

脖颈间突然空了一半,范丞丞下意识仰头去看,黄明昊毫无被抓包的慌张,淡定地把手放回去重新圈住范丞丞的脖子,还挠了挠他下巴。

范丞丞被挠得笑起来。虽然男生之间这种行为有点冒犯的感觉,但他一点都不生气,或许是因为黄明昊黑头发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也或许是因为淡定中藏着一点威胁意味的眼神令人内心柔软。

 

范丞丞笑起来的时候是真的很好看。

尤其他是坐在你身前靠着你膝盖仰着头看着你,突然云破月来一般笑的时候。

 

嘴唇太漂亮,而且这姿势也太合适了。

黄明昊大脑放空,自然而然地低下头,在范丞丞嘴唇上啄了一口。

 

当此之际,摄影师在招呼丁泽仁和李权哲更换站位,朱正廷在和毕雯珺说着什么训练上的事情,只有黄新淳百无聊赖斜着眼睛瞟来瞟去,瞟到这一幕,差点从方凳上摔下去。

只见黄明昊淡定地抬起头,范丞丞冷静地仰望黄明昊,忽然目光一转:“你手指上是染发剂吗?”

“啊是呀,刚才头发有点痒。”

“会蹭到人身上吗?”

又挠了挠下巴,歪头一看:“蹭到了。”

“……黄明昊,”范丞丞一字一句冷静地强调着男孩子的大名,“你是不是以为山东人不会打人?”

 

……风平浪静,一切如常。

仿佛刚才没什么大不了的,就只是Justin很寻常地皮了皮范丞丞一样,是他黄新淳太过没见识大惊小怪,其实亲一口就亲一口嘛有什么关系很普通啊……

……才怪嘞!

 

 

黄新淳瑟瑟发抖,在摄影师让自己的站位也变化一番时更加瑟瑟发抖。

他僵硬地按着范丞丞的肩头,僵硬地微笑着,心中刷过八十排弹幕:

 

为什么我要按着范丞丞。

为什么Justin要搭着我肩膀。

范丞丞现在什么表情。

Justin现在什么表情。

…………

我是无辜的让我回去TAT

评论(25)
热度(14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