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范丞丞&黄明昊】关于炒cp的n件注意事项 1-2

不知道cp名叫啥,攻受也没站好,以后再说;
ooc出天际,纯属自娱自乐嗨皮,别跟我计较这个;
佛系更新,有梗就更,没梗就停;
许多梗来源于微博上视奸大大们的repo;
以上。开始吧。
————————————————————
【范丞丞&黄明昊】关于炒cp的n件注意事项

【关于人设】

回国后所有人见了黄明昊第一句话都是:Justin啊你胖了!

善良一点的可能还会补上一句:胖点也好。

黄明昊惯性露出一个乖巧羞涩的微笑,随即想起自己要和这个人设划清界限,马上拉平嘴角。

减肥有减肥的痛苦,增肥有增肥的苦衷。

黄明昊增肥的理由很简单,他一个狂霸酷炫拽的温州有钱少爷实在不想继续演乖巧甜蜜弟弟人设了。

讲道理,在我面前装大哥的那些男孩子一个两个都比我矮,短腿哪儿来的底气在我面前充大哥!

都是脸小带来的错觉。

所以要增肥。

虽然胖了之后好多姐姐喊他姜贾斯汀。

不要紧,姜贾斯汀就姜贾斯汀,丹尼尔哥那种所有姐姐都想睡都想嫁的男人才是男子汉应有的人设。

经纪人见到胖了八圈的黄日月昊的第一个瞬间是窒息的,肇事者黄明昊十分欣慰。

他万万没想到下一秒经纪人就复活过来搂着他的肩膀叹息:胖就胖了吧,正好,你看选秀节目录制也快了,公司打算炒炒你和范丞丞的cp。

黄明昊想了想谁是范丞丞,十秒后脑海里模模糊糊浮现出一张挺不错的脸。

……但这不是重点。

好吧,抛弃了乖巧弟弟人设,马上就迎来组团卖腐人设了是吗!

【关于营业】

营业cp宛如包办婚姻,比相亲还要不得。

相亲对象你还能拒绝吧!

虽然范丞丞长得不错,不至于辣眼睛,奈何他们同属一家公司却不熟,现在身份还多了个“不可拒绝的炒cp对象”。

哪怕是山珍海味满汉全席,加了个外部规定要你必须把他吃光吃出一脸幸福表情,绝世珍馐嚼在嘴里味道瞬间也就尴尬了。

常人尤会反弹,何况是一向被人顺毛摸的温州有钱少爷?

而范丞丞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节目录制时pd喊他们调整名牌位置,看到黄明昊非常顺手地扯掉两人的名牌、把他的名牌递给自己示意自己给他别牌子,范丞丞很是愣了一会儿,随即一边别名牌一边心中感叹:不愧是produce101第二季出身的练习生,营业进入状态真快。

所以自觉地充当被照顾的角色让我当攻吗?

攻的优越感,啊,令他还有那么一丢丢美滋滋。

范·自认为是攻·丞丞拍拍别好的名牌伸手索要自己的名牌,只见黄明昊对自己的手视若无睹,凑过来开始帮自己别名牌。

范丞丞眨了几下眼,耳朵有点温度升高,心中飞快默念:I'm the one。

You are zero。

来我们谈谈。

名牌别好,范丞丞顺手扣住黄明昊手臂,一脸严肃低声耳语:“炒cp的事情你是怎么打算的?”

黄明昊皱着眉看看近在咫尺的脸,不明显地往后躲了躲,有点嫌弃:“突然离这么近干什么啊太敬业了吧……也稍微给我点时间适应适应……”

……

不是到底谁先打的直球啊!

范丞丞手上用力掐了一把:那你还来给我别名牌!

黄明昊吸着气回掐他一把:这不是有来有往吗?你先给我别了名牌啊!

范丞丞咬牙:那不是你主动给我名牌让我帮你吗!

黄明昊不可思议地看了他一会儿,神色慢慢转为谅解扭开头。范丞丞凝神细听,依稀听到黄明昊嘀咕自语:旁边有人我怎么会自己动手,算了I'm so rich,这种习惯了别人服侍的生活他是不会懂的,没关系我不怪他。

……

嚯哟了不起了不起。

范丞丞面无表情抬起头,看似漫不经心地捏了捏手指。

咔啪咔啪。

评论(60)
热度(171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