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多人】桶精老师观察日记 3

听说有人要嗑灵长类。
——————————

 

 

 

灵超和尤长靖搬到一个宿舍之后感觉自己来到了天国。
尤长靖和灵超搬到一个宿舍之后感觉自己来到了天国。

“你是vocal,我也是vocal。”灵超伸出手,尤长靖跟他击了一下掌。
“你喜欢和人交朋友,我也喜欢和人交朋友。”尤长靖伸出手,灵超跟他击了一下掌。

“我们超合拍的。”

“那就还能列出很多合拍的地方,比如我高,你矮,很互补。”灵超揉揉尤长靖的卷毛脑袋,尤长靖勉强地点点头。
“比如我吃不胖,你长得胖,很互补。”灵超戳了戳尤长靖的脸蛋,尤长靖连忙吸起腮部小声含糊抗议:“那只是角度问题,我没有胖。”
“比如我很瓜,你很花,很互补。”灵超得意地挺胸昂首。
尤长靖转开头:“我是外国人,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没人捧场,灵超瓜悻悻低头,怀疑地看了看尤长靖,看不出对方是真没懂假没懂。
那先放弃这个话题。
“我们可以合作的,比如你看到我吃糖就睁一眼闭一眼。”灵超往嘴里又塞了一只棒棒糖,同时咬着两只不同口味的棒棒糖那就真的很爽。
“那你看到我藏吃的,也要睁一眼闭一眼。”尤长靖小心翼翼掀开衣服,露出塑料袋紧紧缠着的三只全时饭团。
灵超张大嘴,棒棒糖差点掉到地上:“我还以为你又胖了三圈没好意思提,原来是藏了饭团!”
尤长靖骄傲地点点头,一脸“快夸我我暗度陈仓超聪明”。
“可是,”灵超重新含紧棒棒糖,“你已经很胖了,这样肚子更凸出别人有可能会怀疑。”
“那怎么办。”尤长靖垂头丧气。
灵超掀开衣服拍拍精瘦的细腰:“我帮你藏!我藏吃的大衣一盖别人肯定看不出来!”
尤长靖眼睛一亮!
“不过你要承认我是瓜。”灵超渴望这个定位太久了。

尤长靖转开头:“我是外国人,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好了,可以确定外国人是故意的。

灵超就很气,怎么你一朵176的花也能拒绝承认我瓜的地位,上手掐脸。

尤长靖毫不示弱,反手掐脸。

两个人对掐了一会儿,一个手里全是肉,一个手里全是皮。

灵超觉得自己好亏,尤长靖估计一点都不疼。

尤长靖觉得自己好亏,白给人捏了肉自己却只能捏到皮和骨头。

两个人悻悻松手,和平停战。

 

尤长靖觉得自己又想拜托人家帮忙,又不肯给人家一点好处,那确实不太地道。

想了想戳戳灵超的腰:“你不是一直被人嫌瘦要求增肥吗?看你每次都吃饱了staff姐姐还在投喂你,是不是很痛苦。”

灵超瞥了他一眼:“是有点。”

尤长靖伸出手:“你帮我藏食物,我帮你吃掉你吃不下的东西。”

灵超犹豫了一下握住他的手:“那你还要每天给我买糖。”

“成交!”

 

一个星期过去了,尤长靖胖了十斤,灵超掉了三斤又长了一厘米。

半夜灵超哭着喊牙疼,尤长靖手忙脚乱倒还知道不能找staff姐姐,慌慌张张去找了林彦俊。

 

林彦俊头疼地一手一个把两人分开,思考怎么收拾残局。

别磕了,球球了,灵长类真的不行。

 

 

 

评论(20)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