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我可真是给有的人惯坏了……几天不更就有人问我是不是爬墙跑路……
一个是我身体不怎么样,狗麦出时间场地安排太晚没抢到合适的车票,最后相当于三天睡了两小时多不到三小时,这几天一直头疼还没缓过来。
一个是手上的连载都想尽量控制在九章以内,节奏紧凑一点就好了,那么群像的线有点多怎么交叉得更紧密也得慢慢梳理,耍酷刷时髦值的文毕竟没童话故事好写。
一个是攒梗,澳洲饼成真的话下个月大概会和朋友们搞事情。
再一个五月病发懒也确实有点吧。
但我觉得啊,就算一个月十几更,放哪个圈也不算很少了吧😓

评论(100)
热度(374)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