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毕侃】同食共寝 28-30(航线日记day42)

 


 


28


 


 


李希侃毫无觉察,李希侃沉迷抱鸭。虽然被毕雯珺长臂一揽抱得过紧有些气闷,仍然缺乏被室友抱着的概念。


寿星显然不是想抱多久就能抱多久的,第二天他们会得知这天的平均数据是排队四小时抱鸭四分钟。四分钟一到被工作人员礼貌催促,李希侃一步三回头,仗着毕雯珺牵着他根本都不看路。毕雯珺看他这样子不顺眼得很,索性别过身体挡在李希侃行进前方,李希侃本就矮毕雯珺大半头又不好好站直,再一次转过来时鼻子嘭地撞上毕雯珺锁骨偏下一点位置,捂着鼻子当场就眼泪汪汪了:“你撞我干嘛鸭!”


毕雯珺慢了两拍——也可能是故意的——突然夸张了表情,这才开始演:“嘶……走路不看路,撞了我还倒打一耙,搁我老家让人看见了路人市民是要来打抱不平的好吧。”


这演得听不太出毛病,但确实哪儿不对劲,结果就是李希侃憋红了脸不知道怎么办,愤愤妥协:“好!是我没看路我不对,我跟你道歉!”


这下毕雯珺满意了,马上立场转换又拉住李希侃的手往前走,特别大度,特别不计前嫌,特别love and peace,李希侃气呼呼挣扎半天都抽不出手的那种peace。


 


喜欢人是一回事,欺负人是另一回事——可能这就是毕雯珺的人生哲学。


补充一条——趁着人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他,抓紧时间欺负。


再补充一条——等人知道了自己喜欢他,依然有机会欺负。


 


爱他,就欺负他,真是美妙的生活乐趣。


 


 


29


 


 


固然李希侃仍惦记着要好好利用乐拍通,不巧的是他忘记了合影的另一个要点。


他们排鸭鸭排了太久,最后公主下班了,大白下班了,杰拉托尼下班了,乱转了一大圈也只来得及看到被工作人员护送下班的兔子朱迪的尾巴。


这时毕雯珺之前抢的fp时间段也快到了,两个人匆匆往小矮人矿山走。


 


选小矮人是有理由的。


这话说来有些难以启齿,但事实就是这样——两位高挑男士,一个一米八多,一个一米九多,却都有一项弱点:恐高。


海盗船那种,当然是不能玩的;抱抱龙冲天赛车,一听这个冲天就很可疑;飞跃地平线、小飞侠、小飞象这种名字就在天上飞的项目都速速下去!等等诸如此类的考量后,能选的项目其实不太多了。


 


白雪公主这样经典的全年龄童话,一听就很安全,对不对?


就算大家都看过了黑暗版的白雪公主,那小矮人的身高也是能让恐高人群放心的对不对?


 


他们就这样天真地上了矿车。


 


 


30


 


 


“啊—————————!!!”


“啊—————————!!!”


 


 


矿车与地面轨道成九十度角高速转过山腰时毕雯珺放弃了对怎么握都没有安全感的扶手的依靠,将无处安放的双手遮到李希侃眼前,气都喘不匀地努力安慰李希侃:“不看了,乖,什么都不看,不怕不怕。”


李希侃顺手把毕雯珺一条手臂拉到怀里抱紧,眼角泛泪依然竭力勇敢:“我会保护你哈,你,啊!!!!!别怕!我们绝对不会掉下去!”


 


两个恐高症重症患者,猫同狐讲,你大声喊完一句换我大声喊另一句,谁都没听见对方到底说了啥。


 


但……


好像确实传递给了对方一点好笑的力量,那谁也说不准的。


 


 


评论(25)
热度(7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