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混圈 不加群 不抱团 不约架
不叫快递 不装水表 不收人参 不爬网线
不毒唯玛丽苏 不腐眼看人基
爱看看 不看滚 不要打扰我飞升

【毕侃】同食共寝 31-33

31


 


 


迪士尼之旅说来漫长,折腾一天结束后那也只是过去了……一天。


玩了一天李希侃也进入状态了,不再惦记不可能回来的三倍工资,全情投入到快乐假期里,这时就十分开心:真好,才过去一天,还有两天假期!玩一天能如此充实,剩下两天一定可以更充实!


两人就洗洗睡了。


躺床上李希侃还兴致勃勃翻了一会儿大麦上这两天的演出展会讯息,没过几分钟就被掉下来的手机砸得眼泪汪汪鼻子疼,把手机连上充电线塞枕头下闭眼睡了。


 


迷迷糊糊间似乎毕雯珺来叫过他一次,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否真的睁开眼,但隐约有一点太阳很大的印象。他猜想自己睡过头了,但假期嘛,下午去玩也是一样的,于是胡乱摆手蹬腿表达拒绝:“放假呢!放假我要睡的。”


行。毕雯珺就被说服了。


李希侃昏天黑地睡了个爽,最后硬是睡得肚子咕咕叫把自己饿醒,醒来揉着肚皮走进客厅一看窗外顿时有些回不过神:好大的月亮啊!这样的天色是真实的吗?或许他其实只睡了五分钟,现在正应该回去继续睡到天亮…….懵懵地就要转回去继续睡,沙发上有人出声了:


“站住。”


毕雯珺叫住他,但并不看他,手上捧着手机专注打游戏,一边打一边慢慢从沙发上站起来。李希侃懵懵地要去开灯,毕雯珺就像脑袋后长了眼睛,提早制止他:“别开大灯,太亮。去把桌灯开了。”


睡迷糊的时候李希侃有这么一点好处:让干什么干什么,不会疑问也不会反抗。这一特质被毕雯珺摸清后,未来不知讨了多少便宜,但眼下就只是用这个使唤李希侃开桌灯。李希侃就趿着拖鞋摸着黑慢吞吞去开餐桌上的灯,摸索了好一会儿桌子上亮起薄薄一层淡黄色柔光,而毕雯珺在这段时间里捧着手机一步一挪,一边打游戏一边慢慢挪到了厨房入口。


李希侃也不回去睡觉了,原地坐下趴桌上看毕雯珺要干什么。


 


毕雯珺直接靠在门框上专注打游戏。


李希侃小小打了个呵欠。


几分钟后毕雯珺结束一局,看样子打得不错,心情很好,顺手把手机搁门边储物台上进去开锅,熬得喷香的山药玉米青菜瘦肉粥的味道马上窜进李希侃鼻子里。


 


毕雯珺一边盛粥的同时拿大勺快速翻搅盛出来的粥以加快降温,一边不怎么小声地奚落李希侃:“睡那么死,叫都叫不醒,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去通宵蹦迪了。”


 


李希侃这会儿清醒点了。


清醒了,便不搭理毕雯珺的话。


不是因为心虚,而是因为他偷偷潜到厨房门口外侧,正在偷偷翻看毕雯珺的手机——这个人独自摸黑坐客厅都能玩那么不亦乐乎,是不是在瞒着他偷偷上分啊?!


翻过来一看,屏幕上赫然两个特效酷炫单词:


 


FULL COMBO


 


 


32


 


 


李希侃一直以为,自己还是蛮了解毕雯珺的。


比如这人虽然偶尔嘴巴坏欺负他,但对他是比对别人好的;


比如这人衣食住行不怎么讲究牌子,但游戏设备是顶配、溜溜球是专业级、文玩核桃都是上等货,是个爱好方面很精细的壕;


比如这人吃鸡吃得很好,混野队遇到猪队友也不骂人喷脏而是直接拉黑,平时也基本不会撇下他自己混野上分,所以两个人段位是差不多的。


 


从前李希侃觉得毕雯珺是讲义气才这么做,土豪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一万多买苹果的最新顶配机型除了果粉充值信仰当然还是有性能方面的追求的,那手机追求性能不是为了吃鸡体验还能是为了什么呢?


 


为了节奏大师DEEMO兰音lanota大琴师Cytus偶像大师LOVELIVE梦色卡司BanG。


 


毕雯珺端着粥出来,一低头与蹲着的李希侃四目相对,李希侃手上还拿着他的手机。


 


“我还是不够了解你。”李希侃神情复杂,“我都不知道你是这么硬核的音游狗。”


毕雯珺倒是不太有所谓,放下粥劈手夺过自己的手机:“那你手机里新下的一堆迪士尼消消乐让我怎么称呼你,硬核三消狗?”


“倒是不必了!!!”


 


 


33


 


 


“道理我都懂,我也猜到了你肯定会玩SuperstarSMTown,”李希侃咽下一口粥,“但为什么还有SuperstarBTS?”


“应用市场上不能有我没玩过的音游。”毕雯珺把勺子翻过来敲一下李希侃的头,“好好吃饭别说话。”


李希侃代入了一下自己三消狗的品格,想了想表示认可:“是这样了,我也不能容忍应用市场上有我没玩过的消消乐。”


 


又埋头吃了一会儿,李希侃猛然抬头:“那我们防弹的歌你最喜欢……”


“不喜欢。”


“打过我们防弹的歌就要有喜欢的!”


“别问,问就十二月的奇迹。”


“……”


“……”


“SuperstarJYPNation总有叭。”


“……我放首cheer up?”


“放叭。”


 


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女团拯救世界。


 


 


评论(37)
热度(6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宗伝唐茶 | Powered by LOFTER